逝时

原创百合写手 甜虐爱好者 你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微博id:逝时lofter

师生 柠檬冰水7

开完这学期最后的教师会议,高玫回到办公室,推开门入目是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正趴在自己的办公桌上。

白白的小手正在摸她包上的一个小挂件,是可爱的小博美。

和室外的冰窖不同,老师的办公室里开着暖空调,茶香氤氲,玻璃杯口附着一层淡淡的雾气。

季言仿佛有一种被阳光下的海水紧紧包裹住的感觉,没有任何的不适,那一刻什么都不想去思考,只想要放松。

脱去羽绒服,高玫今天穿了一身黑色针织连衣裙,纤细的腰肢上是印着蛇纹的细腰带。

听到脚步声,季言原本无聊的眼里顿时散发出光芒,她抬起头,洋溢着青春的笑容,眼睛弯成了月亮。

“老师,你来啦~”

“嗯,在做什么。”

高玫走过来,学生阳光的气息散去了心头的阴霾,她轻轻倚在办公桌旁,眸光落在季言的嘴唇上。

“在等老师开完会。”

季言双手规矩地放在腿上,乖巧地抬头看着老师,睫毛一颤一颤,让人忍不住想摸摸她的头。

“我忙好了,现在送你回家。”

高玫勾起嘴角,拿起手机要给季言妈妈打电话,这时衣服的一角被轻轻扯住了。

季言没说什么,可那双灵动如小鹿般的双眼里写满了不要二字,手指摩挲着那块布料。

“那你想做什么呢?”

高玫一手撑着桌子的边缘,一手抓着椅背,一整个将季言圈在了自己身下。

明明应该是Alpha做出这样的举动才对。

季言没有觉得有任何不妥,反而很喜欢。

“老师会答应我吗?”

“你不说我怎么答应,嗯?”

“我想——”

办公室的敲门声突兀地响起,这个饭点应该不会有人来才对。

高玫抬手揉了一把季言的脑袋,手指抵到自己唇边,小声地“嘘”了一下。

“我去开门。”

季言乖乖看着她的背影,眼里是说不出的依恋,在看到开门瞬间,那个男人的模样时,身体僵住了。

“高老师。”

“顾老师?”

顾毅是他们学校最年轻最帅的男老师,文质彬彬的模样,是他们学校论坛女学生最喜欢的那一款,同样也是单身女老师的首选。

偏偏还是个文科生,中文系的高材生,海归毕业,现在在他们大学任教语文老师。

他扶了一下鼻梁上的蓝光眼镜,声音柔和低沉。

“高老师吃饭了吗,入职以来还没有机会和高老师交流过,刚刚会上有两个小问题,想请教一下高老师,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。”

明明就是想约饭,长篇大论冠冕堂皇,把话说得这么滴水不漏,生怕别人拒绝。

季言咬牙看着那个一米八的男人。

真讨厌。

“啊...现在吗?”

季言听不见高玫压低的声音,明明高玫背对着季言,她总觉得高玫回应顾毅时是笑着的模样。

“嗯高老师方便吗?”

“可能...不太方便。”

高玫低头撩了一下头发,顾毅眼尖地发现她纤细的手指上戴着戒指。

女生右手中指有戒指的话...不是单身啊。

他明白了这是高玫委婉的拒绝。

“抱歉,是我唐突了。”

“没有的事,下一次教师聚餐一定请教顾老师学术上的问题。”

高玫笑着关上了门。

“你要和他去吃饭吗?”

季言噘着嘴,明明语气很着急却依旧坐在老师的办公椅上,好像一个人生闷气。

“没有啊。”

高玫两三步走过来,温柔地抬眸,眼里似皎洁的月光,化作绕指柔。

“不是被你这个小家伙预定了吗。”

顿时小狗狗湿润的眼睛里亮了起来,就好像一直等待的主人,听到了她的不舍,又折回来了。

“真的?”

季言抓住了高玫的衣袖,握住她的手腕,好细。

“言言不相信我啊。”

心跳漏了一拍。

好亲昵的称呼。

从老师的嘴里说出来,语调带着些许的上翘,心痒痒的。

高玫明显看见季言的耳尖染上了绯色,很难让人相信还有这么纯情的小Alpha啊... 

“那好吧,既然言言不相信我,我只能一个人去吃饭了,肚子好饿...”

“相信!”

季言一下子抱住了她的腰,没办法她太喜欢眼前的老师了,委屈的声音一点也听不得。

“我也好饿,要老师带我去吃饭~”

真是乖狗狗。

高玫的嘴角微微勾起。

“可是言言还没告诉我之前想做什么呢。”

“老师...我,我想在你家多住一晚,可以吗?”

评论(27)

热度(1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