逝时

原创百合写手 甜虐爱好者 你们的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 微博id:逝时lofter

BE系列

(和正文无关,请自行脑补)

林沐微穿越到了林沁在国外抑郁症的时候。

她从背后搂住她。

“我来了。”

“我好痛苦啊。”

“别这样,你有我,你不是一个人。”

“不,他们都不要我了,我是罪人,我杀死了最爱我的人。”

“够了林沁,你冷静一点,你妈妈不是因为你死的,不是你的错!”

“是我的错,是我爱错了人,没有意义了,一切都没有意义了。”

“你要做什么,林沁!”

“别过来,你让我去死。”

“那我怎么办!?你要留我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吗。”

“你不该这时候遇见我的。”

“我怎么忍心看你这么痛苦啊!”

“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“我求你,把刀放下好不好?”

“没用了,一切都来不及了。”

“来得及!你会在未来遇到我,我会爱你,疼你一辈子,虽然我是学生,你是老师,但你很勇敢地走向了我,接受了我的告白,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,直到生老病死。”

“我不信!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这样的爱,你在骗我。”

“别动,你相信我,看着我的眼睛,我到底有没有骗你。”

“你,你到底是谁。”

“我是林沐微啊,是你一生最爱的人。”

“最爱的人...”

“坚持一下,熬过这段时间,我会在未来等你,去爱你,只要你走向我。”

“爱我...”

“是,爱你。”

“不会有人爱我的,不会...”

“如果你现在死了,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。”

“什么都没有...”

“相信我一次,就这一次,一定要挺过去,因为你背负的不单单是你自己,还有我的命运。”

“你的命运?”

“如果你死了,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。”

“可是我,不认识你啊。”

“我认识你就够了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早一点出现。”

“现在也不晚不是吗。”

“来不及了。”

鲜红的血液染红了床单,她倒在她的怀里,永远地闭上了眼睛。

若有来生,我再信你。

但这一辈子,我太累了。

(好啦这周都比较忙,弥补一下明后天不更,放一个BE脑洞上来~大家晚安)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